Tuesday, July 6, 2010

回忆

17 一月2010
现在我有什么难题, 烦恼, 都想有你在我身边,什么都想跟你讲, 与分享和分担,你就像我的护身符,指路明灯一样, 一直在照着我, 说到这里很自然就有点泪光。。。谢谢你哦selene..我寻找回真爱的感觉乐,就算有一天我走东,你却走西的时候,我也不会忘记在我生命中又出现过你这位女孩子。
18一月2010
谢谢你,有你真好,真的有点感触,我有很舒服的感觉围绕着我。
22一月2010
难道到现在你还不懂我的心,我懂你要什么,我也懂我要的你都有,一直找不到的在你身上找到,你懂那种感觉吗?

我想玲玲,希望玲玲要想我, 嘻嘻
23一月2010
寻找世界只有玲玲的笑,为我未去感觉内无聊,红的眼却给玲玲哄得干掉,为我心焦,每次是我遇上不平事,是玲玲靠近我些,每次是玲玲不尽意的一笑, 是我的最重要, 我已注定为玲玲哭与笑, 玲玲要继续给与我需要,我一注定奉上一切乐,无论是祸是苦也是一切当闲事。
24一月2010
能共玲玲有丝丝点点爱,能共玲玲有温温馨馨醉,能共玲玲走进永恒爱路, 共行是最好, 留在我一时臂弯里, 陪着我好不好, 玲玲已知道我的心事,天也知道。
26一月2010
风陪着我在寻找,我想要得拥抱,雨落在这无人街道, 我的心情谁知道, 玲玲的泪, 玲玲的笑, 真地对我来说很重要, 想玲玲的心情, 像一个丝意,想玲玲的心情, 像一本日记, 每个画面, 每个回忆都是玲玲。

有千言万语想跟玲玲说跟玲玲总有说不完的故事, 我有点害怕,我一直担心自己, 担心有一天会待玲玲不好, 我不想有那么的一天, 我很认真对待我们的爱情, 可能人大了成熟了的关系吧。。玲玲给我的感觉与其它不同, 过去我都没这样的感觉。。可能使我想跟玲玲有未来啦。。。今天没什么心情很愁。。跟自己说你愁什么,玲玲于是我的啦,只要好好珍惜玲玲, 什么都会很美好的, 玲玲在我心里已有个位子了。。玲玲我会尽我的努力好好的去爱护你, 保护你,守护你, 我愿化为守护星永远都护着你, 好让玲玲享受这份爱,在我有体力时, 还能感动时, 有多困倦乃乐意,用每一呼气轻吹玲玲双耳。。。玲玲我爱你。
31 一月2010
玲儿有你真好,你要好好看着我, 管着我, 陪着我。。。我要你永远在我身边。
1二月2010
一千遍爱玲玲, 一万遍爱玲玲, 其欺负我, 爱疼我的玲玲, 我会好好的八玲玲放在我心里, 每一天和玲玲风向这个秘密, 我会好好的好好用心去珍惜, 这一生只有我最疼玲玲了。
28二月2010
selene我真的真得谢谢你,当我一个人孤独寂寞是你给我勇气,我真的真的好喜欢你, 希望未来我们能紧握双手走下去。
以上都是他以前对我说过的话,如果他懂得依照他所说的话去做, 我就不会和他分手,我会双倍的对他很好。但是现在说什么都没用了。我都感受不到他爱我,我还怎样能独自去爱他呢?一个手掌是拍不响的, 你知道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