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3, 2010

工作

七月一号, 是我开始工作的第一天
一开始工作时, 就被前一位书记,说了这里很多不好的东西。
这里真的有那么不好吗?我也不是很清楚,都需要点时间来看看
我做得来还是做不来我都不懂, 先在得我不想这么多见步走步吧
还好这几天爸妈都陪伴在我身边, 不然我不懂我一个人会怎样
希望我可以把工作做好,每个月可以拿到工钱。
薪水领到的第一个月我就要买电话啦, 想到这里就开心
下个星期就要开始出去走走看看了, 不可以一直躲在家
要出去找找朋友其实在kl工作也是分别不到那里去而以。
只是这里的娱乐比较多见的东西也比较多
但通常大部分的时间都给了工作了。。。T.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