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8, 2010

独立

今天是我工作了两个星期的时间
我觉得我因该会开始慢慢地把寂寞变成习惯
目前还不懂自己能不能掌握现在的工作
不想想这么多, 尽力就好
今天也和朋友出去走走
我们就谈起了一个课题
就说现代的女性,一定要学会独立
不可以一直依赖男朋友
不然有有天男友离开你后你就会变得很孤独
我觉得这很有意识
一个女生有了一份稳定的工作即收入
就不用担心这么多
要买什么就买,要去哪里就去那里
根本就不用烦这么多,也不会有人管着你
感情的是就一切随缘
是你的就是你的,不失你得你怎样挽留他又一天都会离开你
我必须学会对爱情开看
不要再这么执着,也不要再随便的去接受喜欢我的人
短站的开心,换来一生的痛苦
这又何必呢?为什么我不找一个爱我的人
好过我去爱他。。。
一切都够了,我受够了
目前现在的我就是努力工作赚钱
爱情什么都是假的
我已无力再去相信=.='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