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6, 2010

分手

七月五号是我和他分手的时候,
想回去一月二十三日是我和他开始在一起的时候
短短的几个月我又再是分手乐,
为什么会这样呢?我才和他几个月而已但感觉好像很久了
记得他和我说过, 和他在一起不会很短的时间,
一定会超过几年,现在半年都不到我已经不能再忍受他这样了
可以说一句,他根本都不爱我。我一点都感受不到他对我的爱。
我还能怎样, 傻傻的这样被他欺负下去吗?
我去到他的家他,他不但没有开心的看着我,
还脸臭臭的对着我, 当他心情好的时候才过来抱着我
我是什么呢?他的玩具吗?还是?
和他出去的时候, 身为女朋友的我要求他牵我的手,这很难作的事吗?
但是他就是不肯做,问他什么东西,他都会很大的语气来回答我,
唉。。。我做错了吗?为什么他们都这样对待我呢?
怎么都没有一个懂得珍惜我的人呢?我真地对爱情失去很大的信心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