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8, 2010

01/23 to 07/23

时间不知不觉地就过了半年去了。。。。
七月二十三号他选泽了这一天很平静的和我说我们做会朋友吧。。。
给我的原因是因为他根本都没有想过我。。。。
都给了我这样的答案了, 我还能怎样?
我也很平静的答应及接受他提出的分手。。。
在这段感情失败的当中, 我不哭了。。。
我不再哭哭啼啼的要求他不要和我分手了。。。
我只知道我心很痛而已。。。
太多事情发生了, 我不想再继续在有这种爱情
khim和我说, 你不会哭这证明你变成熟了。。。
我自己想想看或许是吧。。。
我不想这事情就这样摧毁我。。。
我还有爱我的家人,还有爱我的朋友。。。
我会努力不会让真正爱我的人担心我。。。
专注于工作,和认识更多朋友。。。
这是我现在要做的事情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