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8, 2010

如果这就是爱情

你做了选择对的错的
我只能承认心是痛的
怀疑你舍得我被伤的那么深
就放声哭了何必再强忍

我没有选择我不再完整
原来最后的吻如此冰冷
你只能默认我要被割舍
眼看着你走了

如果这不是结局如果我还爱你
如果我愿相信你就是唯一
如果你听到这里如果你依然放弃

那这就是爱情我难以抗拒

如果这就是爱情本来就不公平
你不需要讲理我可以离去
如果我成全了你如果我能祝福你
那不是我看清是我证明我爱你

灰色的天空无法猜透
多余的眼泪无法挽留
什么都牵动感觉真的好脆弱
被呵护的人原来不是我

我不要你走我不想放手
却又不能够奢求同情的温柔
你可以自由我愿意承受
把昨天留给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