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3, 2010

~Adrian Mun~

这个男生给我带来了一个很特别的感觉。。。
一开始会对他有点意识,但在昨天和他真正出来见面谈天的时候。。。
感觉又不同了,不再是一个又感觉的人,而是一个很好谈的朋友。。。
和他做朋友蛮开心的, 和他出去也不用害怕什么,因为他可以说什么都会。。。
就是和他在一起很有安全感,他给我最大的感觉就是很像我哥哥。。。
性格说话的方式都有点像。。。
昨天和他去看了一部戏。。。SALT
这套戏有点闷,但还好我都没有睡觉。。。
唉。。。。这么优秀的男生还会有吗?
可能我会继续得慢慢找个有感觉的。。。
或许他的出现,也是来得正。。。
好让我在很短的时间里忘记了‘他’的存在。。。
希望我可以和他保持要好的朋友关系。。。
^.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