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3, 2011

工作+ 幸运

^工作^
去年的七月我踏进了吉隆坡的社会大学,
天真的我把这间大学想得太完美了,
我还以为我可以在那间公司里工作得很久,
怎知道事实不是我想象的那么简单,
一开始老板还对我不错,
可是时间一久了,她的狐狸尾巴就跑了出来,
原来他真的是他旧员工所说的‘很不好’
还记得一开始工作时, 那里的原工就和我说他不是好人,
我还以为是他们员工的问题,
原来不是的,一直以来都是‘她;的问题。
他所说的每十句话,里头有八句是骗人的,
是不是做direct sales的人都很厉害说骗话呢?
但我又不觉得妈妈爱说骗话,骗人买东西。
我帮忙了她那么多,可是我得到的是她在我背后刺我几刀
说我工作不好,如果我真的是工作到不好为什么不出辞去我呢?
还留我做什么?
美容院新开张的时候, 帮了她这么多忙,一句谢谢都没有
原来她已有打算一切忙碌都过去时候,就把我一脚踢走,
她。。真的是不简单。。。
需要我的时候, 就低声下气,不需要我的时候对我大小声。
真的是很后悔当初叫我爸妈和mrs ng他们和他合作做生意。
利用我的善良, 利用我的心软, 来得到她的利益。。
没关系, 上天是有眼的,她一定不会好过的,
我就要她什么都得不成。。。。
你做初一,我做十五而已,你不用再休想我妈再投资下去,
要浪费钱就等你自己来浪费吧。。。

^幸运^
不懂是不是上天的帮忙,
本来我都还不懂她是这样不好的人,
可是我身边的朋友个个第一眼就看到她是个不好的人,
她聘请的美容师,是我的恩人,
认识了她,我才看清楚‘她’是个怎样的人,
她教我很多,也帮助我很多,
也是她介绍我一份不错的工给我,
当我需要找工的时候,她无条件的一直帮我找工,
如果可以在那间公司工作的很好,
一定要好好地请她吃一餐。
或许,我和她都是一样水瓶座的人,
性格多多少少都会比较像是吧。。。。
最后我想感谢那些给我帮助的朋友们,
幸运的我遇上了你们,给于我协助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